ヽ(=^・ω・^=)丿

我家的小男孩儿们

填坑…………

其实还画了张魅影kaikai但是我觉得魅影好难画我要弃坑了……

做梦醒来发现还背了一章债!

溜了溜了,翻个身继续睡

这数字很吉利了 |・ω・`)

【SK】诚如神明所说(5)

病中挣扎……825还得有表示呢……(你别忘了这个月润月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5


夏天迎来了尾声。


大野智也是一个正常的高中生,当然也会被暑假作业所困扰,而且过完这个暑假,之后的日子可就不会这么轻松了。


暑假过完,高二进入下半学期,就开始了升学就业的问题,高考的复习阶段也是不可缺少的,大野智正是在这里发愁。


自己究竟要选择什么样的道路来继续自己的人生,这是只有自己决定的了的事情。...


完售纪念!!!

@大野奈々 昨天忘了拍奈奈的了 |・ω・`)给你单拍一个!

今天真的很开心(ꈍᴗꈍ)
见到了喜欢的太太,遇到了很多同好的小伙伴,大家投喂了超多零食感觉要长胖_(´ཀ`」 ∠)__
购买《执事和警官》的各位,非常感谢您此次的购买,希望你喜欢这个本子😘
还有感谢带病和我一起看摊子的 @-蕎麥炸雞-
表演都超级棒( •̥́ ˍ •̀ू )变成小姐姐们的迷妹!
这回因为摊位内比较难走动所以没有和大家集邮(连和灰狸太太合照都忘了…MO太太也忘了…哭唧唧)希望下次大家大胆的来集邮_(•̀ω•́ 」∠)_!
【本子的通贩即将开放,请大家不要忘记哦(°ー°〃)】

(顺便一提蛋老师太可爱了嘿嘿嘿)

昨天竟然忘记发lof上来了………

 【A16 橡皮擦的摊】

魔都arsonly场贩宣传!请大家专心看到最后1P!

关于挂件和贴纸的通贩问题可能看我心情了吧……(不你)

2P是 樱花炸子鸡老师的寄卖!还有无料!


【换签绘的请在摊位前大胆地,有气势的向摊主说出来!】

因为签绘比较少量只有10张,所以还准备了很多无料,大家大胆地拿

4P一定要看清楚我们在哪里!

【会带好吃的糖糖来的也请大家大胆地拿OVO】

剩下的两张无料都画完啦!!!!

躺着休息去了……

【SK】诚如神明所说(4)

嗯……上一次更新是啥时候???

不管了,总之更一发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4


蝉鸣声,搅得人心烦。


日本的夏天就像处于热带雨林一般,光是站在原地一会儿都会出很多的汗。


大野家的神社其实来的人也不少,收入也算是马马虎虎能够撑得过去,但是姐姐总是说攒点钱以后的日子会过的更宽裕一点,而且父母总是不在家,姐姐也每天出去工作,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暑假里,趴在温热的榻榻米上,吹着风扇送来的热风,大野智已经热的快要融化掉了。...


ARSO的双医生无料!

无料就随便啦……

还有一张SK的没画完QWQ

不过是诚如神明所说paro的

SKSA润我
不雷cp只雷cpf
写文OOC
画画幼儿园
大胆勾搭
私❤信❤就❤给❤Q❤Q❤号❤

© 消しゴム. | Powered by LOFTER